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秦腔艺术
天水第五届戏曲戏迷票友大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5-02-28 11:11: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2月28日,农历正月初九日夜晚,伴随着辞旧迎新的声声爆竹,2015年天水第五届戏曲戏迷票友大赛圆满结束,在颁奖晚会现场--天水市文化馆,期待已久的戏

       (天水新时空)2月28日,农历正月初九日夜晚,伴随着辞旧迎新的声声爆竹,2015年天水第五届戏曲戏迷票友大赛圆满结束,在颁奖晚会现场--天水市文化馆,期待已久的戏迷们早已挤满了天水大舞台大厅,秦韵未了的戏迷们在今晚将要见证第五届戏曲票友大赛的结果,他们更在等待袁丫丫等几个老百姓最喜欢的秦腔名家的出场演出。

       此届天水市第五届戏曲戏迷票友大赛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出版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承办,有160位戏曲戏迷朋友参赛,经过4场预赛,历时三天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30名及团体奖8个,选手来自天水五县两区,参赛选手中年龄最长者近80岁,年纪最轻的只有9岁。他们在三天的时光里,在天水大舞台这个群众舞台上,把自己的追求呈献给了观众,把美好的瞬间、优美的韵味留给了天水的老百姓。
       
       颁奖晚会上,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春晓、张四龙,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书记尚建强,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元成、付小春,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天水市文化馆副馆长张吉祥,天水市西秦研究院副院长袁丫丫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

颁奖晚会现场

颁奖晚会现场

颁奖晚会现场


天水市当红`小生、乐天艺术团团长、天水市秦腔研究会理事长  贺小慧  《白逼宫》选段

评委张淑珍  :《打镇台》选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