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民间曲艺
三阳川首届“我要上三阳川春晚”总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16 19:10:0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徐建设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由律动三阳川微传媒等主办的 三阳川首届“我要上三阳川春晚”总决赛歌舞组,于12月13日在麦积区渭南镇汝季村文化广场圆满落幕。
12月13日上午,虽然天气

       由律动三阳川微传媒等主办的 三阳川首届“我要上三阳川春晚”总决赛歌舞组,于12月13日在麦积区渭南镇汝季村文化广场圆满落幕。
12月13日上午,虽然天气寒冷,但渭南镇汝季村文化广场上人山人海,欢歌笑语,热闹非凡,这里正在进行三阳川首届“我要上三阳川春晚”节目选拔总决赛。
       据悉,三阳川3镇13支优秀舞蹈队经过前2轮初赛、复赛,成功晋级总决赛的行列。 本次总决赛,采用专业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角逐优秀舞蹈队,将参加三阳川首届“我要上三阳川春晚”活动。 



       总决赛邀请了3名爱心公益专业知名评委:
       朱敬琳女士 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教师,中国舞蹈家协会麦积区定点考级单位负责人,麦积区金孔雀舞蹈学校校长,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麦积区巾帼创业之星,进修于北京舞蹈学院并获得结业证书,曾担任麦积区“中行杯”广场舞大赛评委;
李慧芳女士 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麦积区慈爱幼儿园园长、 麦积区渭北幼儿园园长,“渭北情”公益团队负责人,麦积区“巾帼创业之星”,从事幼儿教育及舞蹈教育事业近30年;
       吕立女士 中国南方舞蹈学校科学教学基地天水地区总负责人,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考级注册教师,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注册教师,中国舞蹈家协会小舞星会员教师。
       本次总决赛总指挥由霍天佑先生担任,主持人由梦晓女士、夏芬女士担任。
       活动在石佛镇峪口村姐妹舞蹈队的一曲《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随后各参赛队轮翻上阵,将精彩的节目奉献给了现场观众,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对每支参赛舞蹈队的节目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宝贵的建议。经过二个半小时的激烈决逐,经3位评委现场公平、公正打分,名次如下:
       一等奖1名:
       渭南镇渭西村舞妹娘健身队。
       二等奖2名:
       石佛镇飞天花语舞蹈队、中滩镇雷王村小红舞蹈队。
       三等奖3名:
       渭南镇沈村冰雪红莲舞蹈队;三阳川结伴行舞蹈队;渭南镇汝季村月亮河舞蹈队。
       优秀奖7名:
       石佛镇咀王村金太阳舞蹈队;石佛镇峪口村姐妹舞蹈队;石佛镇建兰舞蹈队;中滩镇渠刘村姐妹开心舞蹈队;渭南镇杨王村姐妹花舞蹈队;
中滩镇四合村火凤凰舞蹈队;渭南镇刘家山村彩虹舞蹈队。
       本次活动得到了渭南镇政府、渭南镇汝季村委会、张白林润景园休闲农庄、中滩嘉年华音乐餐吧、中滩喜洋洋婚庆、中滩桑夏太阳能的大力支持。[ 徐建设 ]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