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民间曲艺
2016年天水首届网络春晚优秀节目清水选拔赛(组图)

时间:2016-01-13 00:33:0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1月12日, “2016天水首届网络春晚”坚持草根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网络春晚属性,融歌舞乐、绘画、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汲取

 

        天水新时空讯)1月12日,由李永军、李夏、吕晓莉、姚德明、王淑芬、吕鹏飞、高小七、石小平等组成的评委团队对清水县参加2016年天水首届网络春晚的优秀节目进行选拔。

      “2016天水首届网络春晚”由一路阳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天宝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誉打造,春晚坚持草根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网络春晚属性,融歌舞乐、绘画、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汲取天水本土优秀文化元素精髓,着力体现天水互联网朝气蓬勃的时代精神,致力于天水年俗特点和新春祈愿,突出营造美丽天水,对天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事件和重要话题进行积极的宣传与推广。晚会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坚持科学发展观,用文字形式歌颂党的伟大,歌颂祖国强大,歌颂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歌颂全市经济文化建设的繁荣发展,民生改善,生活保障,社会和谐,全市人民丰衣足食的美好生活,表达全市人民拥护党的十八大,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的喜悦心情,丰富城乡人民节日文化精神生活,提升大众文明素质,进一步促进全市经济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整台晚会力求格调高雅,内容丰富、色彩鲜明、形式活泼。

       首届网络春晚项目设置题材广泛、形式多样,通过才艺人士原汁原味的现场表演和网络视频的点击播出,给网民奉献一道精神文化的娱乐大餐。参赛项目主演有歌曲、舞蹈、格式模仿秀、绝技绝活、杂技魔术、运动表演、搞笑等、本次活动节目展播以后、我们还将举办专场的文艺晚会和颁奖仪式,由当地电视台将对活动现场实况进行录播,频道播出。

      “网络春晚”网友做主,网络春晚从导演、演员、观众及至节目内容、形式,无不深深刻上草根的烙印。组委会要将本次网络春晚打造成一档脍炙人口、网络热播的草根联欢盛会,从而秀出一批本土网络新人。

照片 031.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