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天水坤源文化巨献)2017年秦安县莲花镇元宵节大型文艺晚会

时间:2017-02-12 22:33:42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歌舞声声喜迎新春,舞姿翩翩催人奋进。2017年元宵佳节,一场由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巨献的盛大文艺晚会在天水秦安县莲花镇莲花峰村举行,文

          (天水新时空讯)歌舞声声喜迎新春,舞姿翩翩催人奋进。2017年元宵佳节,一场由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巨献的盛大文艺晚会在天水秦安县莲花镇莲花峰村举行,文艺晚会由莲花峰主办,上河村委会、莲花村委会、袁山村委会联合协办,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周边村10000余人观看了演出,莲花派出所专门派民警为演出维持秩序。

        在当晚的演出中,秦安莲花本地的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第四届百家电视台音乐电视大赛金奖等多项大奖获得者苏玮在阔别家乡20年后,登上家乡元宵节的大舞台,为家乡人民献歌,国家二级演奏员、天水市音协副主席姚德明的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欢庆曲》迷倒了莲花观众,天水坤源文化有限公司的舞蹈系列节目让众多老百姓为之欢呼雀跃,杨世霞、王双荣、唐菲菲、李娟茹、文娟、王妙唅、王兴、等的独唱引曝了秦安莲花的夜空,万呈祥的“美猴王”表演让小朋友们兴奋起来,最后全体成员在《难忘今宵》合唱里依依不舍地向观众们招手……

        莲花镇位于天水市北端,秦安县东北部,地处静宁、庄浪、秦安三县的交汇地带,交通便利,商贸繁荣,素有“旱码头”之称,历来是秦安县三大集镇之一。全镇辖26个行政村,88个村民小组,9680户,43104人,有卫生院2所,中小学28所。总区域面积94.52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63509亩,果园面积29760亩。2009年底农民人均纯收入2655元,2011年底农民人均从收入3331元。现有党总支2个(冯沟党总支、好地党总支),党支部34个,其中村党支部26个,镇属单位中建有支部7个。全镇共有党员970人,其中男891人,女79人。
        2010年天水市城乡一体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以后,莲花镇被确定为全市城乡一体化建设16个试点镇之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根据市、县推进城乡一体化的总体要求,按照“突出小城镇建设带动战略,全面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的工作思路,我们主要在城乡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支柱产业培育、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夯基础、强措施、建机制、优服务”,取得了一些初步成效。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