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2016李以诺天水歌友会昨夜精彩呈现(组图)

时间:2016-08-01 03:20:2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31日晚,天水歌迷们在天水天河广场盼来了李以诺全国巡回演唱会天水站的演出。 李以诺,曾用名韩信,河南洛阳人,中国内地男歌手。李以诺

         (天水新时空讯)31日晚,天水歌迷们在天水天河广场盼来了李以诺全国巡回演唱会天水站的演出。    

        李以诺,曾用名韩信,河南洛阳人,中国内地男歌手。李以诺,原名李建文,出生于河南洛阳,16岁到广州发展,并获得到酒吧驻唱的机会。2003年受邀参加“深圳之夜”晚会演出嘉宾。2005年成为《闪亮登场》的表演嘉宾。2007年创作个人首支原创单曲《被抛弃的人》。2009年5月发行单曲《别在分手的时候说爱我》,同年9月单曲《你是我的菜》网络正式首发。2011年5月发行全新首张EP《如果爱,就深爱》。同年11月发行全新创作大碟《韩信点兵》。 同年7月发行单曲《屌丝的爱》。2014年发布专辑《守望》。2015年歌曲《守望》被电影《怒放的花儿》选作主题曲。2016年04月05日发行EP《每个穷人都是上帝眼里的宝贝》。2016年05月发布单曲《何其美》。2016年应邀参加《民间春晚》。

        2007年创作个人首支原创单曲《被抛弃的人》正式出道。2009年以一首《别在分手的时候说爱我》受到关注,并获得2010年中国娱乐金樽十大流行金曲奖。2011年发行个人创作大碟《韩信点兵》。2014年发布新专辑《守望》。2016年04月05日发行EP《每个穷人都是上地眼里的宝贝》。2016年05月发布单《何其美》。

        本次歌友会由天水一路阳光文化传媒主办,石岩担任主持。

 

主持人 :石岩(左)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