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武山山丹镇张湾村:锣鼓声声闹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

时间:2016-02-20 23:42: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金猴送春唱发展,鼓乐铿锵歌盛世。 2月18日,农历正月十一,山丹镇张湾村群众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人头攒动,鼓乐声、欢笑声声声入耳,甩红绸、飞花扇景景入目,

  

  金猴送春唱发展,鼓乐铿锵歌盛世。 2月18日,农历正月十一,山丹镇张湾村群众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人头攒动,鼓乐声、欢笑声声声入耳,甩红绸、飞花扇景景入目,处处洋溢出新春的快乐与祥和。

  村民们身着艳丽的服装,踏着欢快的鼓点,人人脸上露着灿烂的笑容,扭秧歌、旋场子、打开场、推花儿、耍狮子等传统民间艺术精彩纷呈,把山丹传统民间艺术表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的表演引发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鞭炮轰鸣,昭示着人们对新春的无尽喜悦,锣鼓声声,敲出了广大群众对新年的美好愿景。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