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和谐天水 百姓同欢”天水百姓大舞台昨晚激情开唱(图文)

时间:2012-09-08 00:59:2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宝文化传媒、天水新时空)9月7日晚8点,“和谐天水 百姓同欢” 天水百姓大舞台正式激情开唱。著名表演艺术家克里木,民歌小天后杨洋 、著名音乐制

  1.jpg

       (天宝文化传媒、天水新时空)9月7日晚8点,天宝家居“和谐天水 百姓同欢” 天水百姓大舞台正式激情开唱。著名表演艺术家克里木,民歌小天后杨洋 、著名音乐制作人钟林、爆红小沈阳模仿秀王强、中国秦腔“四小名旦” 袁丫丫等与广大天水观众见面,为天水人民带来娱乐身心的综艺盛宴。

2.jpg

  由天水天宝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筹办的“百姓大舞台” 经过两个多月的积极筹备,9月7日晚隆重开幕。这是天水群众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天宝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天水百姓办的一件文化惠民的大好事。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