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园地 > 诗歌
【雪莲】绽放在冬天的温柔

时间:2021-02-13 18:30:44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绽放在冬天的温柔雪莲
  雪花洗净尘埃  美丽娇艳的花朵  将温柔送到我心里  激动的泪水溢满眼底  ……  寒冷中傲立的你  绽放生命最后的美  

绽放在冬天的温柔

雪莲
 

  雪花洗净尘埃

  美丽娇艳的花朵

  将温柔送到我心里

  激动的泪水溢满眼底

  ……

  寒冷中傲立的你

  绽放生命最后的美

  你没有华贵的浓妆

  更没有御寒的保护

  你却婷婷玉立在藉河旁

  你惊艳了时光

  书写生命的坚强

  ……

  望着你美丽的身姿

  轻轻在寒风中摆动

  我读懂了坚强

  更明白你的挣扎

  突然热泪盈眶

  我迈着轻轻的脚步

  走进了诊所

  医治那缓慢的心脏

  ……

  作者简介:谢月琴,网名冰山雪莲,笔名雪莲,天水市作协会员,摄协会员,从1997年发表处女作《给父亲洗脚》、《父亲》、《爱就一个字》散文,深受读者喜欢,《让全社会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发表在《甘肃经济日报》,《天水曰报》、《天水晚报》栏目作者,特约记者,《天水广播电视报》、《天水文学》均有作品发表,五百多篇散文,诗歌见诸报刊;《人文武山》、《渭水新韵》也选作品数篇,该书公开发行。网络达人,《新浪网》、《网易网》有博客,从2004年从事网络正能量宣传,参加各种公益捐助活动,組织筹捐救人于病患,救人于水火等公益活动,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成为众所周知的雪莲姐姐,拥有粉丝一百多万。座佑铭是;“我是一滴小水珠,这滴水只有汇聚大海才有生命力,朋友们就是我的大海。”谢谢希望读者喜欢我。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