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老子文化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时间:2023-12-02 21:50:4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2月2日,天水老子文化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迎宾楼召开,会员用举手方式表决的方式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郭昭第为新一届学会会长,选举能昌海为理事长

  12月2日,天水老子文化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迎宾楼召开,会员用举手方式表决的方式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郭昭第为新一届学会会长,选举能昌海为理事长,何真、潘福全、贾来生、王丽霞、张爱莲、张卫东7位副会长,秘书长由熊祥生担任。此次换届大会选出理事34人,成立常务理事会。

  会上,由上一届天水老子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能昌海作理事会工作报告。他在总结第一届五年工作中指出,学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的基础上,积极推进老子理论研究和老子、尹喜遗存保护工作,做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今后,学会将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老子学会这个学术平台,团结老子研究者和爱好者对老子《道德经》和老子文化进行深入研究和普及,使老子文化成为天水文化强市的亮丽风景线。

  众多从事老子文化研究的专家学者出席、全体会员和嘉宾10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大会还聘请邱峰、袁宗善等老同志、学者为名誉会长和顾问。聘请甘肃天秦律师事务所为常年法律顾问,并颁发了聘书。对在第一届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41位会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还为新设立的下属机构天水老子文化学会书画院、天水老子文化学会艺术团、天水老子文化学会康养中心、天水老子文化学会会刊《语者言》编辑部授牌。学会艺术团为大会演出了一场精彩的节目,大会在团结和谐精神焕发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