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党史学习明初心 支部联学聚合力——天水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03 08:05:06  来源:天水文艺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4月2日上午,市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七里墩街道办事处长开社区党支部、市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市民间文学研究会党支部共同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暨支部联学联建,4个支部共计20

  4月2日上午,市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七里墩街道办事处长开社区党支部、市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市民间文学研究会党支部共同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暨支部联学联建,4个支部共计2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文军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规定》制定印发和贯彻执行等问题答记者问,并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德虎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做了题为《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击——从1936年历史横截面看我党“会当击水三千里”》的专题党课辅导。专题党课纵述1935年至1936年红一、二、四方面军和红25军途经天水历史,横看1936年全国革命形势和世界格局,以史实为主得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结论,号召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学党史知识,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分别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纷纷表示,将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用心用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努力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以担当实干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市文联党支部、长开社区党支部就双方党员共同开展“四个一”活动进行了商讨,并就机关党员在社区报到为群众帮干实事做了细化安排。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5》。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