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市古琴学会会长呼文胜荣获中国琴会首位名誉会员证书

时间:2021-02-25 01:55:25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21年2月21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孔目湖国乐学院”院长赵鸿磊一行5人来到天水市古琴学会开展古琴交流活动,并在天水市古琴学会与呼文胜会长及其他会员进行

  2021年2月21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孔目湖国乐学院”院长赵鸿磊一行5人来到天水市古琴学会开展古琴交流活动,并在天水市古琴学会与呼文胜会长及其他会员进行了座谈和现场指导交流。

  下午赵会长一行5人和呼会长等人专门来到伏羲庙祭拜了人文始祖伏羲。次日上午来到中国四大石窟之一的“麦积山石窟”参观游览,并在此为天水市古琴学会会长呼文胜颁发中国琴会首位名誉会员证书。

  这次为呼文胜会长颁发的中国琴会首位名誉会员证书是由中国琴会赵家珍会长委托孔目湖国乐学院赵院长颁发的。呼文胜会长说:“非常荣幸成为中国琴会成立以来第一位名誉会员,并感谢赵家珍会长和赵院长对我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对我来说既是动力也是压力。日后定会好好研习中国传统古琴文化,并将在“羲皇故里”天水伏羲发明的古琴文化发扬光大。(文图/王彬)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