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秦皇酒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召开“毓鉴·小秦人”企业品牌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时间:2020-11-27 16:32:34  来源:天水师范学院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1月26日,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甘肃无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和天水市研究院协办,“毓鉴·小秦人”企业品牌设计大

  11月26日,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甘肃无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和天水市研究院协办,“毓鉴·小秦人”企业品牌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3号教学楼前广场举行。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中国文联主管神州杂志社副社长,作家、学者、金石书法家毛晓春先生、甘肃礼县秦皇酒业有限公司苟魁董事长、甘肃莫恩葡萄酒业邓红玲总经理、甘肃无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贾立先生、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霍存福、后勤保障部部长谢克、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树雄等领导、教师、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

  首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晓毅教授与甘肃无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贾立先生签订“毓鉴·小秦人”企业品牌文化创新大赛活动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代表学校讲话,崔亚军提出:天水师范学院高度重视转型发展工作,引导各二级学院走内涵式发展的道路,不断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明确应用型专业培养目标,制定具有特色、能够切实提升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方案,并加以贯彻执行。目前,学校的转型发展工作正按步骤稳步实施,朝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正大步迈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为天水师范学院转型发展的试点单位,在长期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各专业和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这次大赛也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成立学生实践团队、进行各类文创活动等众多转型举措中的一项具体行动,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紧抓转型发展机遇,锐意进取,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提高整体办学质量的又一次有益的尝试。

  甘肃无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贾立代表企业讲话,他指出本次设计大赛围绕着:“开拓思路、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品鉴人生”的主题展开,为“毓鉴小秦人”企业品牌设计Logo、广告语、内外观包装等。诚挚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尽情展示你们的才华,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以后更好地服务社会积累宝贵经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学生搭建了创新实践平台,使同学们将设计理念和具体市场产品设计相融合,从而培养了大学生的实践与艺术创新能力,为更好地适应社会行业需要,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打下良好的专业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