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国馥茗文化创意馆举行金秋雅集暨揭牌仪式(图文)

时间:2020-11-01 15:53:4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0月31日,国馥茗文化创意馆举行金秋雅集暨揭牌仪式。李靖、汪洋、范小炀、靳振彪、顾明轩、王彩霞、杜未等艺术家、企事业界、文化界人士及国馥茗文化创意馆入驻单位:

  10月31日,国馥茗文化创意馆举行金秋雅集暨揭牌仪式。李靖、汪洋、范小炀、靳振彪、顾明轩、王彩霞、杜未等艺术家、企业界、文化界人士及国馥茗文化创意馆入驻单位:天水伏羲琴社、风雅国乐传习所、天水书画研究院、天水徐宁围棋、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伏羲科技文化研究会、天水羲皇传统养生文化研究会七家机构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李靖、范小炀、杜未、王彩霞为“国馥茗文化创意馆”揭牌。随后,国馥茗文化创意馆及各入驻单位负责人进行发言,分别介绍各自机构组织及取得的成绩、发展方向等,共同表示要整合资源、互相带动、相互依托、取长补短,打造天水文化,天水书画院院长、天水美术馆馆长李靖在致辞中对国馥茗文化创意馆表示祝贺,并就创意馆的发展提出了期望,指出创意馆在发展中要把学术和娱乐有机地结合起来,既要挖掘、传承、弘扬地方文化、并借鉴、学习、优化地方文化,也要把群众性文化娱乐做为自己的责任担当,打造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后,大家欢聚一堂,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书画家进行了文化笔会。

  国馥茗文化创意馆立足平台,弘扬传统文化,打造文化品牌,助推企业发展,致力于琴、棋、书、画、茶文化的传播,开设古琴、围棋、书法、国画、笛、箫、埙、茶艺培训等。成立一年来,举办了30多场高端有意义的文化活动,并与天水师院、浙江大学及国内尖端的文化研究机构、专家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与国内易经、天文、彝族和文化等领域杰出的专家学者联合开展学术交流与考察,共同研讨以科普为特色的“伏羲天文台”文化主题公园天水选址工作进行推进中。

揭牌仪式

活动主持人:曹曦

国馥茗文化创意馆负责人张田芳发言

天水伏羲琴社副社长顾明轩发言

风雅国乐传习所创始人靳振彪发言

天水书画研究院李茏发言

天水徐宁围棋负责人徐宁发言

天水羲皇传统养生文化研究会支部书记张文发言

天水国馥茗茶业总经理、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彩霞发言

天水书画院院长、天水美术馆馆长李靖讲话

活动现场

茶艺表演

茶艺表演

茶艺表演

茶艺表演

茶艺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书画笔会

书画笔会

书画笔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