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市收藏鉴赏协会召开2019年会 (图文)

时间:2020-01-06 15:48:36  来源:天之水  作者:王新存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20年1月5日上午,天水市收藏鉴赏协会2019年年会在秦州区春江楼召开。年会上天水市收藏鉴赏协会党支部书记翁国邦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天泉会长做了重要讲

  2020年1月5日上午,天水市收藏鉴赏协会2019年年会在秦州区春江楼召开。年会上天水市收藏鉴赏协会党支部书记翁国邦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天泉会长做了重要讲话并部署了明年工作。秘书长金天生通报了财务收支情况等,同事协会还增补了副会长、副秘书长决定等。

  天水市收藏鉴赏协会经天水市民间组管理局批准于2014年成立,由天水市收藏爱好者及关心收藏文化的人士自愿组成。自成立以来,天水市收藏鉴赏协会在范东堂会长的领导下,开展了书画、钱币、邮品、文房四宝、金石木刻等民间藏品的交流与研究,展销和咨询评估等。在走过5年的历程中,天水市收藏鉴赏协会立足本地收藏文化,为天水建段文化大市做出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