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丽泽书院举办王珂《叶子文集》新书交流会(图文)

时间:2019-12-01 21:06:02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2月1日,天水丽泽书院举办我市女作家王珂《叶子文集》新书交流会。王珂女士的亲友、文学爱好者及丽泽书院读者数十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王珂,1980年

          12月1日,天水丽泽书院举办我市女作家王珂《叶子文集》新书交流会。王珂女士的亲友、文学爱好者及丽泽书院读者数十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王珂,1980年生,甘肃天水人,笔名叶子,从事办公室文职工作。她爱好写诗,钟情于文学,视文字为生命。近年来,叶子的诗歌、散文、小说等相继在其所属单位内部期刊、杂志发表,并见诸于各大自媒体平台,深受读者喜爱。 

        《叶子文集》收录了叶子近年来创作的80余首诗歌作品,全书包含亲情、爱情、友情、人生感悟、生活感悟以及关于人性的哲学思考。写作风格自然、优美,饱含深情的同时又不乏对生活的理性思辨,敏感细腻的笔触下蕴含着巨大的力量。

         座谈会上,王珂感谢丽泽书院、亲友及读者的大力支持。她说,在她学习的过程上,阅读了大量的书籍,也得到了许多知名人士的指导帮助;在创作的过程中,也得到了很多读者朋友的支持与鼓励,这些都对她个人而言都是莫大的荣幸,所以今天是一个以交流为名的聚会,一次文化、思想、情感的聚会。

       她说,这一本正式出版的作品集是她40年来游离于尘世的一点小收获,里面收集的每一篇诗歌和短语,都是近几年来的创作,其中一部分是过去发表在各大网络平台和报刊上的小诗、短语,还有一部分是近两年来集中精力写的一些诗歌。回过头去,重新阅读那些小诗,心里那份幸福、甜蜜,此时此刻片言只语是无以言表的。当下,心里不断有涌动的感叹,因为,通过这本书清晰地看到了自己的成长……通过这本书,想让身边或者远方的朋友看到本人心路历程的同时,也由衷地希望通过书能拉近我们的距离。

      交流座谈会上,进行了新书签赠活动。其友人、读者还开展了读书交流、寄语及诗朗诵活动。交流会气氛热烈、活跃、开诚布公,诗朗诵环节掀起了活动高潮,大家踊跃参与,一首首诗歌在声情并茂的朗诵下与作者产生了共鸣,拉近了距离也表达了自己的真情实感。活动举办得圆满成功。

签赠活动

 

签赠活动

 

分享心情

 

寄予期望

 

诗歌朗诵

 

诗歌朗诵

 

诗歌朗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

合影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