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奏响古都西安

时间:2019-09-12 08:48:1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九月的古城细雨霏霏,秋高气爽。9月10日晚,西安音乐厅高朋满座,嘉宾如织。甘肃省歌剧院、甘肃交响乐团编排的《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交响音乐会受邀参加

640.webp (17)_副本.jpg

  九月的古城细雨霏霏,秋高气爽。9月10日晚,西安音乐厅高朋满座,嘉宾如织。甘肃省歌剧院、甘肃交响乐团编排的《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交响音乐会受邀参加由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系列演出,这是《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交响音乐会自创作以来首次走出甘肃。

640.webp (18)_副本.jpg

  音乐会现场,以“绿色、绿洲、生态、生命”为主题的这部五乐章交响曲,用广博高远的胸襟、深沉炙热的情感、真诚理性的思索,完美地表达了对历史与现实、生态与生命的赞美与讴歌,它是绿洲颂歌,生命交响。

640.webp (20)_副本.jpg


 

640.webp (21)_副本.jpg

  音乐会得到了陕西省文旅厅和业界专家的高度评价,并表示未来应该创造更多交流协作机会,更好地体现“陕甘自古是一家”。本届艺术节组委会还授予甘肃省歌剧院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丝路文化贡献奖”。9月11日《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将依然在西安音乐厅完成此次艺术节的第二场演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