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孔院赴霍家川村开展“服务社会,助力扶贫”文化惠民活动

时间:2019-08-29 07:58:4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本网讯(毛恩海 韩仪麟报道)8月28日,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与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心支公司主办,麦积区琥珀镇霍家川村党支部、霍家川村村委会协办开展的“服务

        本网讯(毛恩海 韩仪麟报道)8月28日,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与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心支公司主办,麦积区琥珀镇霍家川村党支部、霍家川村村委会协办开展的“服务社会,助力扶贫”文化惠民活动在霍家川村举行。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凝神聚力攻坚脱贫,确保明年整体实现小康,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理事长、副院长张克源,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高宏林,霍家川村党支部书记霍建学,琥珀镇党委书记刘向东先后讲话。活动由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杜伟主持。

           天水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霍珍珍、麦积区琥珀镇党委书记刘向东、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高宏林、霍家川村党支部书记霍建学及村委会主任胡引祯,天水孔子文化研学院理事长、副院长张克源,副理事长、副院长张国强,副院长彭卫、党总支副书记兼副秘书长杨玉庆、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海玉出席,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部分部门负责人、理事、会员,富德生命人寿天水支公司部分员工,霍家川村干部群众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现场为乡亲们赠送由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副理事长、副院长张国强小楷书法中堂《朱柏庐治家格言》;为村农家书屋赠送传统文化经典《孝经》;陈安祥、彭卫、张泽中等16位书画名家为乡亲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书写乔迁新居喜联,志愿者和村文艺骨干表演了独唱、舞蹈、诗朗诵、秦腔名段,葫芦丝、哇呜、二胡独奏等精彩文艺节目,大力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农村文化氛围,弘扬优良家风家教,推动道德文明建设,激励村民自强自立,争做新时代文明智慧的新农民,以智慧的头脑、辛勤的汗水,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创造富裕、文明、幸福、美好的小康新生活。

       本次活动,是该院近两年继秦州区玉泉镇枣园村、秦岭镇黄集寨村开展精神扶贫活动之后,与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心支公司合作开展的又一次助力扶贫活动,也是该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共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义务奉献社会的一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9103038.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