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2019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 天水 麦积站)圆满落幕

时间:2019-07-08 11:52:46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7月7日,2019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天水·麦积站)暨中国·天水·麦积第五届“伏羲杯”龙舟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甲A组3000米绕

  7月7日,2019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天水·麦积站)暨中国·天水·麦积第五届“伏羲杯”龙舟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甲A组3000米绕标赛结束后,2019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天水·麦积站)比赛在麦积区翠湖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两天,7月6日举行预赛、半决赛,7月7日举行排位赛、小决赛、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等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赛事群龙争霸、强队云集,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龙舟队展开了多场精彩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九江名门世家龙舟队、聊城大学龙舟队获得甲A团体总分前三名;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九江名门世家龙舟队、新会基达厨具龙舟队获迷你组200米直道赛前三名;秦州区龙舟队、秦安县龙舟队、麦积区龙舟队斩获甲B组200米直道赛前三名;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聊城大学龙舟队、九江名门世家龙舟队赢得甲A组500米直道赛前三名;凭借不服输的韧劲,奋勇争先的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九江名门世家龙舟队、聊城大学龙舟队获甲A组3000米绕标赛前三名;九江名门世家龙舟队、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潍坊滨海旅游龙舟队获得甲A组200米直道赛前三名;秦州区龙舟队、武山县龙舟队、秦安县龙舟队获得甲B组500米直道赛前三名;秦州区龙舟队、秦安县龙舟队、武山县龙舟队获得甲B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