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2019年伏羲文化旅游节伏羲广场6月25日歌舞类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图文)

时间:2019-06-25 18:47:32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6月25日下午,各界来宾相聚天水伏羲广场,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承办的2019(已亥)年第30届伏羲文化旅游节—的歌舞类专场文艺演出在伏羲广场精彩演出。

        6月25日下午,各界来宾相聚天水伏羲广场,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承办的2019(已亥)年第30届伏羲文化旅游节—的歌舞类专场文艺演出在伏羲广场精彩演出。

        演出中,群舞《雨中花》、《荷花赋》、《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姹紫嫣红》、《平安是福》、大型舞蹈《映山红》、双人舞《蝶恋花》、独唱《人间天水》、《苍天班的老阿爸》、小品《老来乐》、大型服饰表演《羲皇故里》等节目一一呈献给了热情的观众,虽然骄阳似火,气温灼人,但演员们敬业的精神和精湛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摄影:天水新时空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严禁消除图片水印使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