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秦州农合银行”杯天水市第六届全民广场舞大赛汇报演出暨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时间:2019-06-24 01:20:21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激情盛夏,舞动龙城。伴随着2019(乙亥)年公祭伏羲大典暨第30届伏羲文化旅游节的浓厚氛围,“秦州农合银行”杯天水市第六届全民广场舞大赛汇报演出暨颁奖

 

      激情盛夏,舞动龙城。伴随着2019(乙亥)年公祭伏羲大典暨第30届伏羲文化旅游节的浓厚氛围,“秦州农合银行”杯天水市第六届全民广场舞大赛汇报演出暨颁奖盛典6月23晚在龙城广场隆重举行。

  中共天水市委常委、天水市副市长刘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副市长逯克宗,市政协副主席屈光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天水广播电视台台长徐东明,市妇联主席何忠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队伍代表队颁奖。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近千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一堂,第六届全民广场舞大赛的获奖代表队拿出最具活力的表演纷纷登台。麦积区老年大学舞蹈队的《盛世欢歌》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帷幕,随后天水市晨曦舞蹈队表演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动听的旋律、真挚的情感、快乐的舞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眷恋和祝福。汇报演出期间,还分别为荣获本届大赛优秀奖、单项奖、一二三等奖及特别奖代表队颁奖。最后,整场晚会在天水秦州农村合作银行表演的《燃烧卡路里》中落下帷幕,这也标志着“秦州农合银行”杯天水市第六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圆满收官。

  本届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报名参赛的代表队达到40多支,覆盖范围广,群众参与度高。本届大赛在继承往届比赛优秀传统的同时,融入全新的表演元素、动作设计和舞蹈编排,舞出了时尚,秀出了风采,为广大市民奉献了健康向上、魅力四射的视觉盛宴。

  本届大赛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市体育局、天水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天水广播电视台承办,天水秦州农村合作银行独家冠名。旨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2019年伏羲文化旅游节增光添彩,为我市广大热爱健身舞运动的朋友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助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天水秦州农村合作银行作为本届大赛的独家冠名单位,实现自身改革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了全市多项重大赛事和活动,累计为精准扶贫帮扶点、农村小学、敬老院和各种公益事业捐款达300多万元。天水秦州农村合作银行积极发挥支农主力军和普惠金融先行者的作用,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天水做出了新的贡献。

  同时,本届大赛还得到了天水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天水茗龙轩茶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水玛利亚医院、天水秦林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天水天脉源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天水日报社、天水广播电视台、天水在线等我市主流媒体和天水新时空等各大自媒体平台的广泛宣传,全面报道,形成了很浓厚的群众体育文化氛围。

6M9A6664.jpg

中共天水市委常委、天水市副市长刘骁为特别奖获得者天水秦州农村合作银行代表队颁奖

6M9A6654.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为一等奖获得者麦积区飞艳舞蹈队颁奖

6M9A6639.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为二等奖获得者麦积区阳光曳步舞团、麦积区翠湖健身队颁奖

6M9A6632.jpg

 副市长逯克宗为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天水秦州农村合作银行颁奖

6M9A6563.jpg

市政协副主席屈光平为三等奖获得者秦州区岁月无痕、麦积区夕阳红才艺培训中心、水之乐舞蹈队颁奖

        何忠兰、徐东明为最佳组织奖清水县快乐缘艺术团、最佳编排奖天水市晨曦健身队、最具活力奖天水玛利亚医院、最具人气奖麦积区二十里铺阳光活力健身队颁奖。

      王守科、张爱娟为优秀奖获得者麦积区馨艺舞蹈队、麦积区紫蝶飞舞舞蹈队、天水冬冬水兵舞九九团队、麦积区火车头舞蹈队、太阳鼓舞蹈队、麦积区金孔雀舞蹈培训中心、麦积区渭南镇舞妹娘舞蹈队、麦积区老年大学舞蹈队、七彩人生交谊舞团队、麦积区瑛歌蝶舞舞蹈队、秦安县桃花红舞蹈队、礼县月亮人艺术团颁奖。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