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2019秦州区灯彩璀璨 闪耀秦州春节灯展开展(图文)

时间:2019-02-17 00:00:21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秦州区于 2月16日至2月20日(正月十二至正月十六)在市人民公园举行以“灯彩璀璨·闪耀秦州”为主题的元宵节灯展,旨在活跃群众春节文化生活,展示秦

       秦州区于 2月16日至2月20日(正月十二至正月十六)在市人民公园举行以“灯彩璀璨·闪耀秦州”为主题的元宵节灯展,旨在活跃群众春节文化生活,展示秦州人文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民俗文化。据悉,此次灯展共悬挂灯笼2000多盏,开展以来,五彩缤纷的彩灯吸引了市民络绎不绝地前来观看。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