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正心书院2019新春联谊会圆满落幕(图文)

时间:2019-01-24 23:48:13  来源:正心书院  作者:碧水清心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供稿:碧水清心)1月20日,正心书院2019迎新春联谊会在皇城国际9楼宴会厅举行,学员们自编自演了14个文节目,还举行了书法作品展评和抽奖互动活动。 正

       (供稿:碧水清心)1月20日,正心书院2019迎新春联谊会在皇城国际9楼宴会厅举行,学员们自编自演了14个文节目,还举行了书法作品展评和抽奖互动活动。

         正心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不断发展壮大,现共有五个成人班,一个少儿班,初步形成了较为完备的教学体系。

         力无虚掷,功不唐捐。过去的日子,我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希望,也相信各位学员和正心书馆在新的一年里定能再创佳绩。

2-1

        正心书院2019新春联谊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我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快乐,让我们在新的一年携手共进,书写新的篇章!

        正心书馆成立于2014年,由爱好传統书法艺术、有志于学习传承书法艺术的爱好者共同发起成立,位于天水市玉泉观路口后院。现有学员100余名,按照中国美院书法本科专业教学体系设置课程和组织教学。

       书馆的宗旨是以书正心。通过认真学习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在不断提高书法艺术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成员的书法艺术素养和文化素养,修身养性,为弘扬和普及书法艺术做出应有的贡献,传播正能量。

      书馆的学习方式是班级授课制,利用双体日或晚上等业余时间授课,由中书协会员、著名书法家王永斌主讲,每班每周授课一次,每次3小时,课后布置练习作业,课前逐一点评,教学效果显著。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