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市国标舞学会、天水陇原文化艺术服务中心召开迎春联谊会

时间:2019-01-21 23:29:3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毛恩海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毛恩海/文图】1月20下午,天水市国际标准舞学会2018年年会暨天水陇原文化艺术服务中心迎春联谊会在天辰大酒店举行。会议由天水市国标舞学会和天水陇原文化艺术服务

       【毛恩海/文图】1月20下午,天水市国际标准舞学会2018年年会暨天水陇原文化艺术服务中心迎春联谊会在天辰大酒店举行。会议由天水市国标舞学会和天水陇原文化艺术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党支部书记严德昌主持。

       会上,严德昌首先向大家致了新年贺词,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天水市国标舞学会会长王惠玲向大家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部署安排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天水市国标舞学会副会长谢立刚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团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C12A2848.jpg

       据了解,天水市国标舞协会成立10多年来,舞蹈事业发展迅速,爱音乐,爱舞蹈,追求健美者蔚然成风,曾在省内外大赛中荣获各类奖项近千次,现有艺术团体和培训中心30个,培训学员累计近万人。特别是从2008年开始,天水市少儿摩登舞和全能教学工作的开展,填补了我市的空白,对推动国标舞在我市的蓬勃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迎春联欢会上,大家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摩登舞、少儿拉丁舞、芭蕾舞、现代创意舞等30个节目,最后,新老会员集体标准舞表演将联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mmexport1548077674720.jpg

 (部分照片为手机拍摄)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