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老子文化学会成立并圆满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图文)

时间:2018-07-22 16:46:3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7月22日上午,天水老子文化学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伏羲庙明道堂隆重召开,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市政府节会办公室主任张小平,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

       7月22日上午,天水老子文化学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伏羲庙明道堂隆重召开。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市政府节会办公室主任张小平,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小敏,天水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万洲及学会筹备会成员、天水周易学会、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天水诗词学会、天水苏蕙文化研究会、天水楹联学会、天水金石拓片研究会、天水民间文学研究会、伏羲琴社、一弦古琴社、天水文友会、南武观管委会、天水杜甫研究会与天水市文化界20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根据选举办法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郭昭第为学会会长能昌海等九位同志为学会副会长,并产生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选出学会理事35名。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宣传》编辑室主任李茏主持了大会。

        成立大会上,筹备工作组汇报了学会成立筹备进展情况、宣读了学会章程并经大会进行了审议、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就老子文化学会成立及老子天水相关文化研究方向、建设指导讲话,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小敏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天水老子文化学会的批复》文件并作指导性讲话,天水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万洲就组织机构建设、党组织建进行了发言、市政府节会办公室主任张小平就专家委员会建设及成立后与天水各社团组织协作问题进行了发言,新当选学会会长郭昭第同志就学会建设、研究动态进行发言。

        知名学者、文史专家王耀先生作《老子文化讲堂(第二讲)》讲座,天水孔子学院副院长张克源先生对天水老子文化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相关传统文化研究表示了携手合作、共同发掘研究的意愿。

       会议召开之际,宝鸡老子文化研究会、中国老子文化研究院西北办事处、世界老子学会西北分会、天水苏蕙文化研究会等单位发来贺信贺电;金徽酒业天水分公司、天水宏达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天水海明保温工程有限公司、天水码上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水羲通公交公司、天水宏达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光明建筑公司工程监理处等单位对学会成立提供了支持。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讲话

        经选举产生天水老子文化学会组织机构任职名单:
        名誉会长:任法融   安志宏   王耀。会长:郭昭第。副会长:能昌海(常务) 贾来生、 李茏、王启民、 雷维新、 赵振涛、王钰、王丽霞、刘世明。秘书长:能昌海(兼)副秘书长: 马太平、王国正、赵建军、胡文婷、刘岩、廖菊英、李玉皓、安举贤、 孙恒 、蔡小龙、程华、温旭兵。

        新当选学会理事名单(35名): 郭昭第、能昌海、贾来生、李茏、王启民、 雷维新、 赵振涛、王钰、王丽霞、刘世明、 马太平、王国正、胡文婷、蔡小龙、程华、温旭兵、刘亚丽、郭伯林、郭永良、汪月敏、赵小芳、张秀花、沈元海、李生存、孙国矫、曹尊信、杨玉庆、尹君涛、张新平、王俊昌、朱世杰、彭林春、刘万才、李燕萍、张建林、管让诚、周小玉。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小敏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天水老子文化学会的批复》文件

天水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万洲宣读《天水市民政局关于天水老子文化学会成立登记的批复》

天水市政府节会办公室主任张小平就学会建设发言

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宣传》编辑室主任李茏主持成立大会

新当选学会会长郭昭第同志就学会建设、研究动态进行发言

筹备组副组长能昌海做筹备工作报告

 筹备组贾来生同志宣读《天水老子文化学会章程》,并请大家审议

 王丽霞同志宣读《天水老子文化学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并请大家审议

赵振涛同志宣读《天水老子文化学会选举办法》,并请大家审议

雷维新同志宣读《天水老子文化学会理事会推荐人选名单》,并请表决

 曹尊信同志宣读天水老子文化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名单,并请表决

孙国矫同志公布天水老子文化学会组织机构选举结果

张建林同志宣读当选会长的情况简介 

 知名学者、文史专家王耀先生作《老子文化讲堂(第二讲)》讲座

天水孔子学院副院长张克源先生发言

 

 

 

 

 

 郭永良先生微书作品:老子圣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