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今日启动(图文)

时间:2018-06-01 14:04:14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5月30日下午,2018"上亿"杯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仪式暨媒体推介会在上亿广场举行。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宣布本次大赛正式启动,天水广播电视台台长

       5月30日下午,2018"上亿"杯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仪式暨媒体推介会在上亿广场举行。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宣布本次大赛正式启动,天水广播电视台台长杨清明,天水上亿广场董事长张宪风分别做了致辞,天水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张爱娟主持推介会。活动现场,有来自全市广播、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等近20家媒体记者参与了本次推介会,共同为本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助力加油。

        在推介会上,大赛组委会还对本次大赛的赛事安排做了详尽介绍,往届获奖选手代表与现场报名选手做了分享交流,参会媒体记者也就本次大赛的相关安排做了提问。本次大赛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广播电视台承办,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独家冠名,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文化旅游发展战略,推动文化与旅游的深度结合,提升天水文化旅游的品牌知名度。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宣布本次大赛正式启动)

        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作为天水广播电视台的一项大型品牌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年,在天水乃至陇东南地区形成了较大影响和良好的口碑,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办局以及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本次大赛在历届比赛优秀传统的基础之上,推陈出新,赛事安排更加紧凑,活动宣传力度更大,奖项设置的数量以及奖品的含金量也是往届比赛中规格最高的。同时,本届的比赛还增加了天水文化旅游知识问答环节,作为本次大赛评分的一项重要指标,旨在评选出才貌兼备,能够真正代表天水文化旅游水平的优秀选手。

(天水广播电视台台长杨清明致辞)

       上亿广场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冠名方,一直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和城市文化的建设与发展,他们不仅将最美的人居环境、最国际化的生活理念提供给了天水的父老乡亲,现在又在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把媒体品牌活动与品质地产相结合,将天水的旅游文化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值得称赞。同时,本次比赛还得到了金伯利钻石、中国一汽天水正隆4S店、天水秦林保安公司等一批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赞助支持。 

 (天水上亿广场董事长张宪风致辞)

  (天水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主任彭世平发言)

上届形象大使张璇发言

 媒体推介会现场

 媒体推介会现场

媒体推介会现场

媒体推介会现场

媒体推介会现场

媒体推介会现场

媒体推介会现场

媒体推介会现场

媒体推介会现场

媒体推介会现场

媒体推介会现场

媒体推介会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