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市文化馆选送舞蹈参加天水市第三届“羲皇杯”舞蹈大赛喜获殊荣

时间:2017-08-12 04:05:4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王田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8月11日晚8点,由天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天水市舞蹈家协会、天水江南映画传媒有限公司、天水音乐文艺广播fm93.7承办的天水市第三届“羲皇杯”舞蹈大赛

  8月11日晚8点,由天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天水市舞蹈家协会、天水江南映画传媒有限公司、天水音乐文艺广播fm93.7承办的天水市第三届“羲皇杯”舞蹈大赛颁奖典礼在秦州大剧院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东,市人大副主任蒲朝晖,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有信,市文联主席王进文,天水师院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东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立新,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春晓等领导参加了颁奖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天水市文化馆选送了三个舞蹈参加此次大赛,其中舞蹈专业老师孙雨晨、庞鹏飞创编的双人舞《携手创世》、庞鹏飞表演的独舞《花旦》分别荣获专业组二等奖、三等奖,孙雨晨创编的群舞《袖舞翩翩》荣获中老年组二等奖。

IMG_3689.jpg

  此次舞蹈大赛分幼儿组、少儿组、青年组、中老年组、专业组五个组;设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当代舞、国际标准舞、街舞等类别;表现形式为单人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等,在各参赛队的积极努力下,经过海选、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各组分别遴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此次舞蹈大赛,是对市文化馆舞蹈专业人员的一次检阅和激励。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市舞蹈专业艺术教育的精神风貌,为全市各年龄阶段舞蹈专业以及热爱舞蹈艺术的爱好者提供了全面展示的平台,既丰富了市民精神 文化生活,又集中展示了我市 舞蹈专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极大地促进了天水舞蹈事业的发展。

IMG_4447.jpg

IMG_4160.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