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2017“金鸡报春”春节广场文艺演出今日拉开序幕

时间:2017-02-03 18:47:4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日,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天水歌舞艺术研究中心承办的2017“金鸡报春”春节广场文艺演出今日拉开序幕。当日的

 

        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日,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天水歌舞艺术研究中心承办的2017“金鸡报春”春节广场文艺演出今日拉开序幕。当日的演出中,舞蹈、声乐、器乐、诗朗朗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演绎博得了广场众多观众的热烈掌声,为节日的市民们增添了气氛。

         据悉,演出将持续到农历正月十一日,每天下午将为市民们献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