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成立(图文)

时间:2016-12-19 02:26:2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12月17日下午,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天水陇鼎饭庄隆重举行,来自江西中华汪氏宗亲会秘书长,黄山汪氏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华汪氏宗亲网创始

  (天水新时空)12月17日下午,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天水陇鼎饭庄隆重举行,来自江西中华汪氏宗亲会秘书长,黄山汪氏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华汪氏宗亲网创始人汪庆丰,定西漳县中华汪氏宗亲副会长汪小红,陇南成县中华汪氏宗亲会顾问、成县中华汪氏宗亲会会长汪力,《秦州汪氏宗谱》编撰委员会汪渊明及我市汪氏族人退休老干部汪中琦等作了发言。天水汪氏宗亲成员及两区五县汪氏宗亲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大会,全国各地汪氏宗亲和研究机构纷纷发来贺信或派出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研究会成立大会由汪明生主持。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向44世显祖越国公汪华、45世显祖越国公汪达像、66世显祖陇右王像行鞠躬礼,中华汪氏总会常务理事汪重庆先生介绍与会嘉宾及会务筹备情况,选举产生“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理(监)事会”人选。并成立研究会文化部、经济发展部、公益事业部、财务部,同时还举行了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揭牌仪式和贺信、贺礼、捐赠宣读仪式。《秦州汪氏宗谱》编撰委员会汪渊明就《秦州汪氏宗谱》编撰等工作进行了发言。江西、福建、重庆及漳县、成县代表,新当选会长、副会长进行了发言。

  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的成立,为聚集天水及陇右周边专家、汪氏文化研究学者、汪氏文化爱好者、汪氏宗亲的寻根问祖,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将成为天水汪氏理想的宗族家园!

  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理事会:

  名誉会长:汪中琦、汪浩德、汪问明、汪瑞武、汪渊明

  会 长:汪秀锋

  执行会长:汪明生,副会长:汪孟禄、汪保全、江斌(杭州)、汪公平(秦州)、汪明杰(清水)、汪泳(秦安)、汪洋)(武山)、汪晓东(张川)、汪丕章(甘谷)、汪明(麦积)

  秘书处:秘书长:汪重庆,秘书:汪文龙、汪皓,

  文化部:部长 汪保全,副部长:汪耀武,

  经济发展部:部长 汪海原,

  公益事业部:部长 汪皓,

  财务部:部长 汪文龙,

  理事:汪政轩、汪杰、汪继平、汪洋、汪直生、汪三多、汪国全(武山)、汪斌映(武山)、汪成保(麦积)、汪文(清水)、汪荣生(张川)、汪有生(张川)、汪涛(秦州)、汪涛(武都)、汪重光、汪晓明(教育)、汪晓明(武山)、汪双海、汪利军、汪卯全、汪东晓、汪得章、汪景德、汪世德、汪玉林、汪鸿波、汪渺、汪清波、汪铭、汪帆、汪成保(麦积)、汪邃世、汪全生(张川)。

  全员:汪弋豪 等。监事长:汪学民,副监事长:汪治国、汪元林,监事:汪晓明(民政)、汪国梁、汪云龙。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