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文友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2016-10-17 18:29:4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十月,迎来了是建国67周年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重温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荣历程,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唱响共产党好、人民军队好

            天水新时空)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十月,迎来了建国67周年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重温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荣历程,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唱响共产党好、人民军队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天水市文友会于10月16日举办了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中,50多位老领导、老艺术家、学者、专家组成的文友团队欢聚一堂,以唱红歌、颂英雄、演红剧等方式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生动的场景、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既为我们展示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也向人们讲述了红军义无反顾的英雄壮举。在文友们饱含激情的歌舞声中,大家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让人们在沉思中追寻。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