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第十二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天水赛区颁奖盛典

时间:2016-06-10 23:52:1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第十二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天水分赛区颁奖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天水选拔活动、2016“璀璨新星”中

 第十二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天水赛区颁奖盛典

暨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天水选拔启动仪式如期举办


  
   第十二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天水分赛区颁奖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天水选拔活动、2016“璀璨新星”中国优秀特长生草原星光国际音乐节天水选拔活动,在天水66号文化创意园如期举办。原天水市人大副主任刘超、天水市政府节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小平、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理事长张克源、天水市作家协会主席庞瑞琳、甘肃省农民书画家协会天水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亚东、龙城文化沙龙主席赵汗青、龙城文化沙龙常务副会长永盛家电董事长刘天泉、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会长朱全堂、《西部收藏》主编、天水收藏鉴定委员会驻会副主任董福元、甘肃友联策划董事长、天水66号创意空间联合发起人刘晓武以及来自各界的文艺工作者出席了活动。


  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公益活动是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教育事业促进会、中国文艺协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文艺展演的形式,大力弘扬德艺双馨精神,不断推动文艺事业发展,努力培养和德艺双馨艺术家典型,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带动和促进文艺新苗,使他们迅速成长为有影响力的文化名人和著名艺术家,创作出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激励广大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红领巾时代就向着德艺双馨这一伟大的目标和崇高的人生境界奋进,做好德艺双馨文艺事业的接班人。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教育事业促进会、中央电视台网络频道、广电总局环球旅游频道主办。文化联合网、伏羲文化民间艺术团 ,“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天水组委会,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天水组委会承办。天水市政府节会办公室协办。支持单位有中国艺术家网、搜狐网、大西北艺术家网 、天水日报、天水晚报、天水电视台、天水在线、航天科技健身俱乐部、天水新时空网、艺界网、天之水网、龙城网、中国甘肃在线等网络媒体、龙城文化沙龙、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天水苏蕙文化研究会等十多家。


   活动上共颁发了国家级金奖 3 项、银奖2项、铜奖4项、优秀辅导教师4人;省级优秀组织奖1个、省级优秀指导教师4人、省级优秀评委10人、省级金奖获得者17人、省级银奖获得者5人、省级铜奖获得者8人、省级优秀奖获得者34人等奖项。现场还举行了“德艺双馨”获奖节目汇报演出。同时成功启动了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天水选拔活动、2016“璀璨新星”中国优秀特长生草原星光国际音乐节天水选拔活动,开始报名工作。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公益活动比赛项目包括声乐类、舞蹈类、民乐类、西洋乐类、曲艺类、美术类、戏曲类、影视表演类、书法类等,欢迎广大的文艺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关注和投入此项事业。
      报名时间:2016年6月10日——2016年7月6日
      报名地址:天水市秦州区民主西路砚房背后66号(秦州区政府西侧巷内50米即到)(各县区设报名点,随后发布)
      联系方式:0938—8885028   17793849981
      邮    箱:
398576933@qq.com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