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伏羲文化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网上祭祀、现场直播观看通道

时间:2020-06-22 07:57:44  来源:天水市委网信办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同根同祖,中华共祭。6月22日,2020(庚子)年甘肃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将在天水举行。受疫情影响,今年伏羲大典的线下祭祀活动规模较往年有所缩减。为满足全球华人寻

  同根同祖,中华共祭。6月22日,2020(庚子)年甘肃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将在天水举行。受疫情影响,今年伏羲大典的线下祭祀活动规模较往年有所缩减。为满足全球华人寻根祭祖,共同祈福的良好愿望,今年将全网搭建亿万中华儿女共祭伏羲“云”平台,用线上祭祀的方式,表达中华儿女对人文始祖的敬仰之情。

  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新甘肃、中国甘肃网等中央、省、市多家直播媒体将对今年伏羲大典进行全程在线直播,鼓励新媒体、自媒体和网民等全民参与,面向全国全网推送。与此同时,还邀请国内外知名人士,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祭代言,进行线上祭祀。

  据了解,网络祭祀与现场祭祀同步,将于6月22日-7月5日进行,其间将统一设计网络祭祀小程序,各网络平台均设置祭祀祈福、伏羲文化、历年回顾、精彩瞬间、网民寄语、抖音短视频、图文信息报送等内容。




手机请识别此二维码进入

http://fxddm.yueyat.net
(手机进入链接)


电脑进入通道

http://webfxdd.yueyat.net/
(电脑进入通道)


(点击进入现场直播)

http://juxian.juyun.tv/live_watch.php?id=33472
(现场直播通道)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