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伏羲文化
秦安县女娲文化博物馆开馆(图文)

时间:2019-06-20 00:09:18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秦安县2019(己亥)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女娲典礼将于6月21日举行,作为本次祭祀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6月18日,秦安县女娲文化博物馆开馆。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秦安县2019(己亥)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女娲典礼将于6月21日举行,作为本次祭祀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6月18日,秦安县女娲文化博物馆开馆。


 
  当天的开馆仪式在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陇城镇举行,天水市女娲文化研究会、县档案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馆仪式并为女娲文化博物馆揭牌。


 
  据了解,女娲文化博物馆馆内面积近1000平方米,共上下两层,一层为女娲文化馆博物馆主馆区。二层为功能区,设有陇城游客接待中心,女娲论坛多功能会议厅,女娲文化艺术孵化基地,女娲文化研究会,女娲史料典籍室等功能区。


 
  博物馆开馆后,将为女娲祭祀活动赋于新的活动内容,营造更加浓厚的文化氛围。使广大游客能够身临其境体会秦安县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