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伏羲文化
天水市召开公祭伏羲大典来宾邀请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10 07:33:18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5月6日,2016(丙申)年公祭伏羲大典暨第二十七届伏羲文化旅游节来宾邀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节会活动安排和来宾邀请工作任务及要求。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逯

  

 

  5月6日,2016(丙申)年公祭伏羲大典暨第二十七届伏羲文化旅游节来宾邀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节会活动安排和来宾邀请工作任务及要求。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逯克宗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相关单位来宾邀请计划的汇报后,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来宾邀请接待服务工作上把握原则,认真制订邀请计划,严格限制人数,突出高规格、高知名度,邀请人数必须在控制范围之内。要把伏羲公祭活动和节会期间的其他活动区别开来,各单位要将计划邀请人员名单报送市节会办,按程序报审后再进行邀请。要做好会期各项接待服务工作,一切接待和费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规定要求。同时,要注意与两办和节会办的沟通协调,做好计划邀请人员特别是境外人员的资格审查,强化安全保卫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确保节会安全顺畅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