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大地湾文化
大地湾博物馆今年正式开放

时间:2012-02-06 22:39: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昨日,记者从甘肃省旅游局获悉,备受各界关注的“甘肃秦安大地湾博物馆”,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建设,已于春节前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  大地湾遗址位于秦安县东

 昨日,记者从甘肃省旅游局获悉,备受各界关注的“甘肃秦安大地湾博物馆”,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建设,已于春节前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

  大地湾遗址位于秦安县东北面的五营乡邵店村,距县城50公里,是我国著名的新石器时代重要遗址。甘肃秦安大地湾博物馆建设项目是《大地湾遗址保护规划》中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06年3月,由财政部、国家文物局批准立项,于2007年11月开工建设。博物馆投资2000余万元,占地面积26680平方米,建筑面积3155平方米。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