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新秀
师院学子陈彬书画作品展(图文)

时间:2015-04-24 11:31:4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春风添画意,羊毫润新墨。风和日丽,百花争艳之际,天水师院学子陈彬书画展在天水市文化馆隆重举行,




 

       天水新时空)春风添画意,羊毫润新墨。风和日丽,百花争艳之际,天水师院学子陈彬书画展在天水市文化馆隆重举行。

        陈彬出生于1991年8月,2011年考入天水师范学院,学习美术,在张玉璧、王晓勇及王万成等导师的精心教诲下,陈彬刻苦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努力探索中国画的艺术真谛,闻鸡起舞,挑灯夜战,付出了自己的艰苦劳动,在寒暑假期间赴榆中、甘南、四川藏区采风写生,在大自然多姿多彩的现实生活中,增加的陈彬的生活阅历,丰富了陈彬作品的深度和广度,这位年轻学子的心灵被撞击出强烈的创作欲望,于是一幅幅画作展现在了我们在面前,有清新可爱的写意小品;有传神规整的工笔花卉;有粗犷写意的藏区人物风情;也有楚楚动人的美的传达作品……。这些作品画机生动,功底扎实,造型准确,使观者赏心悦目。他的书法作品秉承传统,笔力遒劲,秀丽而骨干。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在师院四年的刻苦学习和探索,使陈彬也有了自己的收获和社会的认可。他的国画人物作品《回望》、《祈盼》2013年、2014年曾先后入展甘肃省美协写生展2012rh在大二学习期间在校曾成功举办了首次个人展2013年结业于清华大学中国画人物高研班。陈彬现为甘肃省美协连环画艺术委员会委员。2015年在天水师范学院再次成功举办个人画展。

 陈彬书画作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