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全民齐创城 万福进万家"迎祥纳福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万寿宫举行

时间:2024-01-22 22:13:34  来源:天水书画院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天水美术馆、秦州区城乡环卫治理中心、秦州区东关街道忠武巷社区共同举办的“全民齐创城、万福进万家”迎祥纳福送春联新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天水美术馆、秦州区城乡环卫治理中心、秦州区东关街道忠武巷社区共同举办的“全民齐创城、万福进万家”迎祥纳福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万寿宫院内拉开帷幕。

  活动邀请了周宇春、张平、彭卫、王永斌、赵志强、童强、刘强、闫五权等20余位我市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以笔传情,用充满祝福的春联和福字表达对“城市美容师”新春的美好祝福与问候。

  此次活动,现场送出400余幅春联和400多个福字,一幅幅喜气洋洋的大红春联和红彤彤的福字铺满地面,充满了浓浓的年味,让环卫工人们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也感受到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