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翰墨托梦想,寄情颂党恩——天水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董丽萍个人国画作品展在金华大厦开展

时间:2021-04-27 22:20:0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翰墨托梦想,寄情颂党恩——天水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董丽萍个人国画作品展,4月27日上午10时在金华大厦一楼老年书画苑开展。展出的30余幅作品,是董丽萍不同时期的精品力作,凝聚了她多年潜心努力的成果,并以此献给建党100周年。

  【文/温旭兵,图/王新存】翰墨托梦想,寄情颂党恩——天水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董丽萍个人国画作品展,4月27日上午10时在金华大厦一楼老年书画苑开展。展出的30余幅作品,是董丽萍不同时期的精品力作,凝聚了她多年潜心努力的成果,并以此献给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党组原书记、副主席,天水老年大学名誉校长张子芳,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录勤,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王钦锡,市卫生局原局长、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国强,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晓萍,市人社局调研员韩少化,秦州区政协原主席、秦州区老年大学校长霍秀清,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贠庆军、秦张彦,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张映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张映忠,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原副局长、市人社局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丽萍,市人社局原纪检书记、市人社局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苏东仓,天水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天水市书协副主席彭卫,天水市文化局原副局长、天水老年大学原副校长左峰,天水老年大学副校长李祖武、安文涛同志,天水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副书记温旭兵等领导嘉宾参加开幕式。

  开展仪式由天水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副书记、学联会主席崔中和主持。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晓萍致辞,市政协党组原书记、副主席、天水老年大学名誉校长张子芳宣布画展开幕。

  2002年底,董丽萍女士刚从市人事劳动局(现人社局)退休,适逢天水老年大学开办,凝结着党对老年人关怀的老年教育,像一缕和煦的春风,吹佛了她的心头,她欣然报名参加学习,选修了国画专业。十多年来,她师从多位教师,勤奋好学、笔耕不缀,先后涉猎了写意花鸟、山水、工笔等画种,其作品多次参加市内外各种展览获得好评,体现了她热爱党、热爱生活,活到老,学到老的人生态度。

  这次董丽萍女士展出的近30幅作品,是她不同时期的代表作,凝聚了她多年潜心努力的成果。她怀揣着对党的深情与眷恋,用艺术的方式诉说着对党的节日的美好祝愿,用行动诠释着对老年大学的感激之情。现任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的董丽萍女士常说:“是老年大学成就了她,让她晚年重新实现了人生价值,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幸福感。”

  天水晚报、天水在线、天水新时空、金华风采等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