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翰墨颂华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天水名家美术邀请展”在天水师范学院艺术馆隆重开展

时间:2020-09-25 00:41:48  来源:天水新时空 王彬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5日上午,由天水市文联、天水师范学院艺术馆主办,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协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5日上午,由天水市文联、天水师范学院艺术馆主办,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协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翰墨颂华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天水名家美术邀请展”在天水师范学院艺术馆隆重开展。

(市文联组成成员、副主席文军讲话)

  市文联组成成员、副主席文军,天水艺术学院老教授张济民、范永杰,市美协原主席兼、天水师院美术学院原院长张玉璧,天水师院科研处处长左作国防,甘肃省美协副主席、市美协主席、天水师范学院艺术馆馆长贾利珠,天水市艺术研究院院长汪渺,天水师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晓毅,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天水市美协副主席陈华强,在水市美协副主席、麦积山研究所研究员段一鸣,天水是美术家协会秘书长豆兴军,天水市美协副秘书长、麦积区美术馆馆长、麦积区美协主席杜未,天水市美协副主席、天水市青年美协主席赵晖等领导,嘉宾、展出作者、学生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甘肃省美协副主席、市美协主席、天水师范学院艺术馆馆长贾利珠致辞)

  贾利珠致辞先生在致辞中指出,高雅艺术是人类共同的文化财富和精神遗产。亲近高雅艺术可以感受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美学内涵,开拓文化视野,形成崇高尚美的高尚情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审美观,高校大学生正处在文化水平和个人修养的成熟期。高雅艺术对青年学子提高审美素养,塑造健全人格,拓展知识层面,培养高尚情操,纯洁净化心灵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和加强高校艺术教育相辅相成,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审美素养的具体措施,也是创建和谐社会的需要,而作为天水师范学院艺术馆承载的正是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以文育人以美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仪式)

  今天展出的100余幅美术作品,其形式多样,题材内容丰富,是我市美术家发自笔端,源于心底,蘸满感情的精心代表之作,从不同视角表达了我市美术家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建设光辉历程的美好祝愿!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参观作品展

参观作品展

参观作品展

参观作品展

参观作品展

参观作品展

美术作品展现场

参观作品展

参观作品展

参观作品展

作品展现场

作品展现场

作品展现场

作品展现场

作品展现场

作品展现场

作品展现场

作品展现场

作品展现场

作品展现场

作品展现场

作品展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