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西部书画》报和七子艺社共同举办2O20新年笔会暨七子艺社十年庆及双桂庐揭牌仪式

时间:2020-01-01 10:29:3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2月31日,《西部书画》报和七子艺社共同举办的2O20新年笔会暨七子艺社十年庆及双桂庐揭牌系列活动在天水市双桂庐举行。 上午十时许,首先举行了双桂庐揭牌仪

       12月31日,《西部书画》报和七子艺社共同举办的2O20新年笔会暨七子艺社十年庆及双桂庐揭牌系列活动在天水市双桂庐举行。

       上午十时许,首先举行了双桂庐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有七子艺社执行社长严双全、《西部书画》报主编马杰以及他们书画界的朋友和部分七子艺社社员约30多人。活动本着发扬中华书画传统艺术的宗旨、共同提高书画水平的目的,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七子艺社执行社长、双桂庐主严双全,《西部书画》报主编、七子艺社秘书长马杰共同主持活动。活动中天水文艺界谢荣生、张明春、阎虎林、陈天华、杨胜泉、蒋岫、刘晖、徐雪芹、邢全忠等先后发表了活动感言。揭牌仪式后,又陆续到达了约20多位书画界客人,和前面的书画家们一道在双桂庐书画大厅举行了既隆重又活泼的笔会活动。笔会活动中共创作交流书画作品百余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