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天水市文化馆2019年免费培训学员书画摄影作品汇报展开展

时间:2019-12-27 11:03:15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丹青扬清风,翰墨书心怀。12月27日上午,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天水市公安局协办,天水市文化馆承办的“市文化馆2019年免费培训演员书画

      丹青扬清风,翰墨书心怀。12月27日上午,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天水市公安局协办,天水市文化馆承办的“市文化馆2019年免费培训学员书画摄影作品汇报展”开展,展期至1月3日。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天水市文联副主席文军,天水市文化馆馆长陈建中,天水市委伏羲文化研究中心李博,市美协主席贾利珠,市书协主席、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周宇春,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关春明及市文化馆免费培训班学员、书画爱好者近百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天水市文化馆副馆长李博主持。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讲话)

       天水市文化馆免费培训工作从2015年开始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5年共培训学员10期,每年春季秋季两期,每期设立了42个班次,其中涉及美术和摄影的有:书法班、国画山水班、国画山水创作提高班国画工笔花鸟班、国画写意花鸟班、国画人物班以及摄影班。五年来累计培训学员近万人次。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普及艺术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5年来我们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学员及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天水市文化馆馆长陈建中讲话)

       本次展览展出的200多幅作品,都出自于2019年书法、美术、摄影班的学员作品。其中:书画作品140余幅、摄影作品90余幅。这次学员汇报展也是我市2019年元旦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中的一项主要内容,文化馆开设的美术、书法、摄影培训班受到了系统的理论和技法的教育,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从而眼光新,绘画理念和教学观念新,有很强的创新意识和现代审美观,而且每个班的老师都有自己对绘画语言的理解和追求,所开设的基础班、提高班、人物班等之间互相借鉴,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本次展览充分展示了学员们创作思想和审美视角。

(天水市文化馆副馆长李博主持开幕式)

(学员代表余捷发言)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参观展出

参观展出

参观展出

参观展出

作品展现场

 

 

 部分展出作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