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天水美术馆进红门开展书画进军营活动(图文)

时间:2019-11-01 17:00:54  来源:天水美术馆  作者:天水美术馆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0月30日下午,受七里墩消防支队的邀请天水美术馆的书画家们走进红门,开展隆重纪念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一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1111111111111111113.jpg

      10月30日下午,受七里墩消防支队的邀请天水美术馆的书画家们走进红门,开展隆重纪念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一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创作活动。 

         天水美术馆馆长李靖带领美术馆专业创作人员及我市著名书画家来到消防支队,先后参观了支队主题教育家园、队史馆及中队库室,并观看了支队形象宣传片,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消防指战员的精神风貌。在战士们的掌声中书画家们现场即兴创作,以支队指战员们的工作、生活缩影为创造素材,精心创作各类书画作品80余幅,赢得了指战员的交口称赞。此次书画艺术家进红门活动进一步活跃了消防官兵的文化生活,丰富了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入了强大力量。消防官兵表示将以各位艺术家赠送的名言警句时刻激励自己,牢记领袖训词、倍加珍惜荣誉,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坚决履行好职责使命,为打造平安天水、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