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有界之外”—在路上 青年艺术家联盟2019夏季精品展之贾雨田

时间:2019-07-08 14:57:0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王彬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7月5日上午,由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有界之外”—在路上 青年艺术家

  7月5日上午,由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有界之外”—在路上 青年艺术家联盟2019夏季精品展在市文化馆开幕。

  这次展览汇聚了天水籍青年艺术家何永祥等11位青年艺术家联盟的100余幅作品,展示了这些青年人在新时代追梦过程中不断汲取丰富营养,以多样化的手法,力图创立自己的绘画艺术风格,以虔诚的心对绘画艺术的积极探索和不懈追求。

  贾雨田就是其中一位参展者,有艺术人士评论其作品:观赏雨田的山水画,让人从画面中感觉到的是一种文气,静气和大气,他体验运用传统笔墨书写胸中之逸气,但画面又不失对现实生活的韵涵与表现,在向宋、元、明、清经典画作学习的同时,更多的是他结合对现实世界的认知与感受,用相对青涩的笔调,表达属于他自己心灵深处的山石,树木,水色和景观,而这种相对青涩的调性,恰恰形成了他相对特有的绘画语言和艺术格式。希望他继续潜心绘事,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

  贾雨田,2017年本科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现就读于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硕士研究生,师从王雪峰教授。

  2016年写生作品《陇山秋韵》入选甘肃省写生作品展。

  2017年作品《古塔情蕴》入选由中国美协主办“全国大学生作品展”。

  作品《山静风清》入选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主办“全国首届学院派优秀作品展”。

  作品《陇原风情》入选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第二届“陇原风华”甘肃省美术获奖作品展。

  2018年作品《古塔情蕴》刊登于《美术》杂志一月期刊。作品《侗寨烟云》入选广西壮族自治区“红铜鼓”展览。

  2018年,签约西安中国画院西安文脉,重大历史题材《建都丰镐》中国画创作,并已结项。现如今还在参与学院的多个科研项目,预期明年完成。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