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秦安籍中美协中书协会员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9-06-21 22:26:47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6月20日,秦安籍中美协中书协会员作品展在县文化馆开展。  本次活动为期5天,共展出作品58副。其中油画5副,国画20副,书法33副。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6月20日,秦安籍中美协中书协会员作品展在县文化馆开展。

  本次活动为期5天,共展出作品58副。其中油画5副,国画20副,书法33副。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品味高雅,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充分表达了艺术家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对书画艺术的挚爱和对黄土地的深情眷恋。

  此次作品展是秦安县2019年女娲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对进一步弘扬传统优秀文化,激发广大文艺爱好者创业热情,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化对外交流合作,推动秦安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清,县政府副县长张强,县政协副主席张荣生,以及县文旅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县书协、县美协部分会员和全县广大书画爱好者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