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市文联赴七里墩社区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

时间:2019-01-26 19:01:48  来源:天水文艺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文联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市文联赴七里墩社区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书法老师现场免费为居民书写春联,将新年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文联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市文联赴七里墩社区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书法老师现场免费为居民书写春联,将新年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1月25号,书法家来到社区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一走进现场,便被社区居民团团围住,裁好红纸、调好墨之后,居民竞相选择心仪的春联词句请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书法老师书写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还有论婚庆、建新房或经济繁荣百业火红的幸福美景。一会儿功夫,周围的椅子上、地上,铺满了已经写好的春联,一副副满含祝福的春联,受到居民们的喜爱和称赞。 很多居民表示,书法老师们赠送的书法作品是新年的第一份礼物,让年味更浓了。

  他们以送"福"送春联的形式,将传统文化弘扬至每个居民群众的心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