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天水牡丹书画院在新华苑小区开展书画送温暖慰问物业人活动

时间:2018-12-09 18:25:4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冬日送温暖,书画暖民心。12月9日,天水的街头寒风凛冽、雪花飞舞,而在新华苑小区华茂物业公司内却谈笑风生、暖意融融,由天水牡丹书画院党支部组织“冬日

 

       冬日送温暖,书画暖民心。12月9日,天水的街头寒风凛冽、雪花飞舞,而在新华苑小区华茂物业管理公司内却谈笑风生、暖意融融,由天水牡丹书画院党支部组织“冬日送温暖——书画进社区慰问物业基层劳动者”书画活动火热进行。天水牡丹书画院组织王斌、温玉中、严双全、董思明、王来明、丁志勤、王易州、张小娥等多位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以艺术服务大众、书画助力社区文化,以传统高雅的方式慰问小区保安、保洁员、物业全体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书画、春联,从而达到营造和谐小区、尊重基层劳动者、共享文化艺术带来的美好生活。

        笔会前,天水牡丹书画院党支部书记丁志勤、院长温玉中讲话,强调本次活动是通过书画进小区活动,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文化强区建设,尊重劳动,尊重小区美容师及安全护卫者、维修、建筑工作者,并向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新年问候;华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红讲话中表达了在新年来临之际天水牡丹书画院艺术家来慰问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艺术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书画联谊活动促进全社会对基层物业人的理解和尊重,也希望书画家们与物业工作者一道为建设美好天水共绘蓝图!

天水牡丹书画院党支部书记丁志勤讲话

天水牡丹书画院院长温玉中讲话

华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红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书画家温玉中

书法家王斌

书画家王来明

书画家董思明

书法家丁志勤

书法家严双全

书法家王易州

书画家张小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作品展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