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天水市书法作品展”在市文化馆隆重开幕

时间:2018-11-13 13:45:52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1月13日,由天水市文联主办、天水市书协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天水市书法作品展”在市文化馆隆重开幕。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副市长逯克

       11月13日,由天水市文联主办、天水市书协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天水市书法作品展”在市文化馆隆重开幕。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副市长逯克宗,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市人大原主任李世荣,市人大原副主任介满盈,市政协原副主席王钦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小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伏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裴贵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文,副主席杨清汀,原市书协主席万惠民,市书协主席周宇春,市书协副主席彭卫,市文化馆馆长、市书协副主席李靖等领导嘉宾、媒体记者近百人参加了书法展开幕式。

       天水市书协成立30年来,坚持党的文艺方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的方针政策,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先后举办了一系列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书法赛事活动,充分彰显了天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推动天水书法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宣布开展)

        本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天水市书法作品展”展出特邀作品部分,包括历届书协主席、副主席、名誉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等书法作品;第二部分包括本次展览评委作品,第三部分是本次参展会员入选作品共计展出150余幅作品。

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逯克宗讲话

       参展的各位老书法家创作热情高涨,参赛势头强劲,笔墨遒劲饱满。青年书法家朝气蓬勃,锐意创新,文脉相承。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举办本次天水市书法作品展,旨在大力弘扬新时代精神,集中展示了天水市书协的整体创作成果。

市文联主席王进文主持开幕式

天水市书协主席周宇春发言

 

7 (16).jpg

(文:王田梅)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