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名家
欧阳中石

时间:2018-11-08 08:36:3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欧阳中石,山东省肥城人,著名学者、书法家、书法教育家。早年拜在京剧大师奚啸伯的门下。现任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博士后导师、中国书法文化研究所所长、全国政

欧阳中石

      欧阳中石,山东省肥城人,著名学者、书法家、书法教育家。早年拜在京剧大师奚啸伯的门下。现任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博士后导师、中国书法文化研究所所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中国画研究院院务委员。面对欧阳中石,就仿佛面对一本厚厚的书,让你敬重,让你深思,让你味之不尽。

 

  • 上一篇:缑光明先生印象之漫谈
  • 下一篇:常立民
  •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