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名家
天水市麦积区琥珀乡李炳筑先生(青海省书法家)

时间:2012-12-24 01:21: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李炳筑先生是天水市麦积区琥珀乡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海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青海省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副主任,当代著名的实力派青年书法家。多年以来,李

  李炳筑先生是天水市麦积区琥珀乡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海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青海省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副主任,当代著名的实力派青年书法家。多年以来,李炳筑先生扎根雪域高原青海,痴情晋唐书法,取法唐人张旭、颜真卿、孙过庭,上溯魏晋,精研二王,其书艺内守精妙法度,外示正大气象,形成了坚质浩气,浑博灵逸的独特书风。其精严的笔法、唯美的形式、正大的气象扬弃了时俗求巧求媚之弊,实力雄厚,风骨超拔。近年来,其书法作品屡次参展国内最高级别书法大展,并在各类书赛中荣膺大奖,载誉书坛,蜚声全国,成为青海新一代乃至当代书坛的中坚力量。此次展出的60余幅代表作品,全面展现了李炳筑先生对书法艺术的追求与梦想,以及在传统继承基础上的尝试与探索。

天水市麦积区琥珀乡李炳筑先生(青海省书法家)

 

  

天水市麦积区琥珀乡李炳筑先生(青海省书法家)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