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我与摄影
【抗击疫情 最美身影】 —— 天水摄影人镜头下的感人瞬间(一)

时间:2021-11-13 00:17:09  来源:天水一摄千里整理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旨在生动讲述全民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致敬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广大一线工作者,唤起社会各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舆论氛围。同时,也彰显出摄影人在危急时刻不怕危难、甘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树立摄影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辛丑暮秋,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漫延陇原大地。天水市出现确诊病例,各级政府立刻采取联防联控措施,全民闻令而动、众志成城,开展了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以下作品是摄影人用镜头记录了白衣天使、志愿者、社区居民、环卫工人等有抗疫中的瞬间。旨在生动讲述全民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致敬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广大一线工作者,唤起社会各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舆论氛围。同时,也彰显出摄影人在危急时刻不怕危难、甘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树立摄影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本期投稿的朋友有:一摄千里、随缘、叶子、日月双明、闲云野鹤、秦汉关月、恩泽如海、紫色雯阁、新时空等等,搜集整理:天水一摄千里。

  (说明:由于作品大部分属于手机随拍,画质、构图、光影等都不是很满意,而且部分作品为转发作品,为佚名,如原作者看到请告知以添加作者姓名)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