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摄影交流
摄影师抓拍动物错位图惊呆网友

时间:2016-07-11 08:26:5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双头小马、连体斑马和无头企鹅,世界上真的存在这样奇特的动物吗?其实,只是摄影师们找准了拍摄时机而已。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7日报道,近日,一系列拍摄奇特的动物照片

双头小马、连体斑马和无头企鹅,世界上真的存在这样奇特的动物吗?其实,只是摄影师们找准了拍摄时机而已。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7日报道,近日,一系列拍摄奇特的动物照片风靡网络,令网友直呼不可思议。

57岁的摄影师杰佛里·贝克拍摄的趣味动物让人惊讶。抓住时机、换个角度,他竟然拍摄出了两只头的小马。

摄影师恰好抓拍到长颈鹿低头挠痒的瞬间,角度新颖奇特。照片中,长颈鹿的上身神奇消失,令人诧异。

44岁的米格尔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拍摄到两只看似连体的斑马。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